你给路打油🍩齐本Quartz

今年不更新

画好了。结果贴网贴了半天(最底发答题。
感觉今天赶不上更新
终于给我逮着个理由画奇异果(你
一人血书求奇异果出魔法糖,他不是挺好用的吗!!你看骑着摩托带你飞xxx
啊....红豆下趴的时候绝可爱了,特意调英文版果然是可爱男孩。
白巧酷姐杀我,太酷了,我超喜欢银色盔甲的骑士
药草不用说了吧,绝对吃可爱长大的,每句话看得我都dhhsjanfsibfjdjd
姜饼人是好文明。
p.s.其实我是柠檬入的坑(你这混蛋为什么不画他/锤爆自己
【答题】
四个格子中分别用了几种颜色的网?(渐变只算一种,是格子中包括饼干的所有物)
格式:白巧(接数字)奇异果(接数字)红豆(接数字)药草(接数字)
答对点图,质量参考上次画过的奶油泡芙饼干。
第二天捞图带答案,答对的对号入座。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